爱情骗子鬼话连篇3

*的确是3
*妖怪组
*和 @鸣鹤 太太的联文,1和2和后文都是她的()
*简介太太那里都有,总之是装A的渣O典典与迷幻佬的故事
*妖魔鬼怪使我快乐

  
3
  
 
(当天晚上)
(在文兆杰的卧室)

邓典:(穿着睡衣)

邓典:你今天放信息素帮我来着

文兆杰:啊。

邓典:你要不要帮人帮到底

邓典:反正也没有别人在

邓典:不如

文兆杰:????

(所以最后并没有搞起来,战无不胜的邓典选手受到了挑战)

 
(某一天)
 
邓典:(看着明日之子花絮)

邓典:(沉痛地)文兆杰

文兆杰:???

邓典:你不会是喜欢Alpha吧

邓典:你是不是喜欢喂头

文兆杰:??并不是啊????

邓典:就我所知,喂头好像没有这种爱好

文兆杰:我也没……

邓典:(完全没听)没事儿,我帮你问问

文兆杰:等……

 
邓典:喂头,你喜欢Alpha吗

喂头:呃,这个,典典,我,你……就是,你是个好人。

喂头:但是,这个吧,我……
 

邓典:……文兆杰,你看,现在医学这么发达

邓典:没事的,你还有机会

文兆杰:………………
 

(当天晚上)

(宿舍房间里)

喂头:迷幻佬

喂头:今天典典问我喜不喜欢Alpha来着

喂头:他别是喜欢我吧

文兆杰:哎呀,不是,是我喜欢你

喂头:????

文兆杰:不是,我的意思是他是帮我问的

文兆杰:他以为我喜欢你

喂头:你等一会儿????
 

(短信)

喂头:刘杰

喂头:怎么办

喂头:典典和迷幻佬他们好像

刘杰:?

喂头:喜欢我

喂头:怎么

喂头:我知道自己人蛮好但是

喂头:怎么办

喂头:刘杰

喂头:你怎么不回复

喂头:刘杰刘杰刘杰刘杰刘杰

喂头:我怎么办

喂头:刘

喂头:杰

喂头:怎

喂头:么

喂头:办

喂头:救

喂头:我

刘杰::)

刘杰:我也喜欢你

喂头:?????

喂头:sfehsvdjdiwjpb

 
(刘杰:我瞎说的

    刘杰:xd)
 

之后Viito吓得不敢待在魔音,愣是去独秀送人头,在蔡维泽跟许含光旁边亮了三天。

至少他和Lil Jet的分布很平衡,没什么不好。
 

田燚:(怎么最近没看见Viito……)
  

——TBC——

评论(8)
热度(74)

© Yas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