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典邱]我一个兄弟脑子不好使造成的悲剧(三)

*本来分的是上中下然后发现我话太多写不完 所以(
*有豪典豪提及

  
  
(三)
 
 
诶,最有意思的你们知道是什么,真不是大兄弟有多傻,而是还有人跟他一样鼻子堵塞、脑子也不好使——我看同事骗术还真没多精湛,也可能是我太机智,谁知道呢。
 
 
这人是B组的,他们那唯二的两个A之一,我们先管他叫圆周率。这位圆周率大哥,看着温温柔柔的,特适合芭乐情歌,虽然是Alpha吧,但我看他相当傻B——不好意思,傻Beta,没有骂他的意思——就连大兄弟有时候都比他A。
 
 
说他是傻Beta,是因为这人空有Alpha的身份没有Alpha的嗅觉,甚至大部分Beta都比他嗅觉敏锐。你们知道他怎么回事?他也跟大兄弟似的,有一次工作之后就突然特喜欢同事,我就问他知道同事怎么回事吗,他愣是跟我说同事是个Beta。
 
  
我说Beta?他说是啊,Beta有什么问题吗,他作为A难道不能喜欢Beta吗?
 
 
我心想看上Beta是没问题,你看上的那位不是Beta才有问题。
 
 
当时我还不确定同事是O是A呢,也不敢说太死,就问他,没闻着同事身上有甜味儿吗?
 
 
他说,啊,什么甜味,是香水吗。
 
 
不是,大哥,香水味和信息素味是一个味儿吗。大兄弟是指着香水味愣说是信息素,你是指着信息素愣说是香水,亏得你还是个Alpha呢。看看,爱情到底不仅让人盲目,还让一个Alpha连同性都闻不出来。
 
 
后来这俩鼻子和脑子都有问题的家伙也对上过。当时是比赛赛程原因嘛,我们三个小组要一起住,一个屋大通铺十二张床那种。屋里有个围一圈的沙发,到了之后我们就分组往那坐来着。当时因为我一朋友淘汰了我心情挺不好的,所以一开始也没怎么太注意别的。但大兄弟和同事这对真的是晃瞎我的眼。
 
 
就不提他俩刚进来的时候坐一起正好在沙发转角,两个人膝盖顶膝盖,明明有十二个人愣是聊出了二人约会的意思是怎么回事了。就说后来我们要布置照片墙吧,他俩全程腻在一起,当时我们所有人统一穿西装,大兄弟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还挺帅,然后同事穿的是粉衬衫头发盘着,两个人站一起说实话挺配的。因为要贴照片嘛,同事180大兄弟187,所以同事够不着的大兄弟就接过来代劳。我就在后面看着他们俩跟新婚夫妇似的挑照片贴照片,感觉自己之前跟大兄弟旁敲侧击那些提醒都真是一点用没有。
 
 
到后来是要挑床铺,我是不知道就那么几张床有什么可挑的,但主办方弄得挺来劲儿,还要每人写想让谁睡旁边。行,那就写呗。写这个时候他们俩也挨一起,我估摸着是都写完的时候往他们俩那一看,两个人凑在一起写什么东西来着,笑得可开心。你们知道是什么?大兄弟跟同事俩人画老丁头呢,我真是稀奇,俩二十岁的大小伙子凑一起画老丁头笑成那样,这恋爱谈的,真是特初中生纯情。
 
 
都完事儿之后就分床了,当时我那淘汰朋友回来了,他是中间床,选了我跟我们A组剩下那成员。然后我们那个成员选了圆周率老哥,之后就问到我,我当时写的是都可以,也不知道该挑谁。大兄弟那边一点没管我们这儿怎么回事,还和同事聊得可开心,估摸着是想挨一起。我一想他们那进度可不怎么靠谱,万一这几天还在一起,同事一个兴起就全垒了,正好我之后就是圆周率老哥选邻床,我也能顺便点化点化大兄弟。那就挑大兄弟呗。
 
 
大兄弟被我挑中了之后拎个行李箱过来就傻乐,跟我击掌击了三次才中。我看他还跟同事“拜拜”呢,那表情就是根本没想过待会儿是该圆周率老哥挑了,真的是心大。然后主办方就问大兄弟愿意不,他就把自己那写名字的板子给看,我一看,好么,一共写了两个名字,我跟同事的一个各两遍,旁边还画了个老丁头。再看他还傻呵呵在那笑,我感觉责任更重了,真是脑仁疼。
 
 
主办方还问我,为什么选大兄弟。我能说啥,说为了保护他的弱小心灵(和屁股)吗。
 
 
不出所料圆周率老哥写了俩名,一个我们组的那个成员一个同事。同事拎着他那个特粉的行李箱过来的时候我看大兄弟脸夸拉就撂下来了。
 
 
主办方还问同事愿不愿意,同事段位是真的高,笑得特甜边往大兄弟这儿看边说我愿意。我差点以为他俩这是打算搞个结婚典礼了。大兄弟就在那看着同事,本来刚还生气呢,现在就戳在那儿也不动。
 
  
之后就是大兄弟挑人嘛,他就说随便谁都行想来就来呗,真的是一副纯情直B生闷气的样子捂着自己那板子。主办非要看,他还说什么同事是“被圆周率抢走了!”,不是我说,那个语气是真的娇俏。这定好之后主办又出幺蛾子,还让别人定谁挨谁,分到了B组一对A和B去挨着同事的23床。平时BC两组玩得就挺好的,我就听见那头说什么把3床安排给Alpha大哥和同事挨一边,这边大兄弟真是已经气到不能再气了。
 
 
都结束之后大兄弟就来我这边跟我念念叨叨,说同事爱情骗子四处留情明知道圆周率老哥是Alpha还怎样怎样啊之类的,还问我圆周率是不是喜欢同事啊。我:不然呢???
 
 
结果他都这样了,同事一过来找他就秒怂,气哼哼地跟着就走了留我这个空巢老人。(同事走的时候还冲我笑,大兄弟看着是可爱我看着是威胁啊岂可修!!)我看大兄弟真是没得救了,想着能捞一个是一个顺便帮大兄弟解决一个情敌呗,就去找圆周率聊天。圆周率在的B组名字里有个“秀”,他也确实是真的秀。
 
  
我好一通旁敲侧击什么香水是那个味儿吗你看他带香水了吗都出来了,好歹圆周率老哥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然后他说:……原来他是Omega。
 
 
我:………………
 
 
圆周率:他每天跟C组一堆Alpha待在一起真是太辛苦了。
 
 
我:………………
 
 
圆周率:谢谢你告诉我。
 
 
我:…………………………不客气。
 
 
治不了,等死吧,告辞。你的脑洞无人能及。我就不该提这事儿。果然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人就会给自己的心上人发小白O的剧本,我敢打赌现在让圆周率老哥跟大兄弟把自己的脑补剧情说出来,他俩起码能合上百分之九十。
 
 
大兄弟回来之后呵呵呵地跟我笑说他俩在一起了。我说哦是吗才表白我以为你们都要搞上了。他一脸娇羞说诶呀你这人真是肤浅。
 
 
之后我就跟他说圆周率老哥是喜欢同事啊,结果他秒变脸,开始担心说圆周率老哥毕竟是Alpha有性别优势万一同事更依赖他怎么办balabala。
 
 
我:……………………果然是小白O剧情。但是性别上还是你更有优势,谢谢。
 

——TBC——

评论(7)
热度(55)

© Yas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