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典]是高中paro的奇怪掉落

*纯情高中生恋爱剧情(什
*男子高中生!邱虹凯×转校生/酒吧夜场驻唱!邓典
*王者荣耀真滴好玩(不是

  
  
“咋了典典,”眼见着班主任关了门,邱虹凯向后仰着身子,拿英语书挡着下半张脸侧过头来偷偷跟邓典讲小话,“啥事啊?”

 
“没事,”邓典拿笔轻轻推了推他倾过来的椅背,“你自习去呀,待会儿又被老师抓了。”

 
“……噢。”邱虹凯点点头,乖乖转回去。刚把英语书放下,就又突然回过头来。这次直接他转过身子了,扒着椅背道,“对了,典典。”

 
“啥呀。”邓典抬起头,一下子撞上了邱虹凯的目光。他有点不自在地抿了抿唇,把手里的练习册立起来挡住邱虹凯的视线,“……有事快说。”

 
邱虹凯一点也没察觉,他直起身子继续看着邓典的眼睛,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问:“——今天晚上打游戏吗?”

 
“打,但是我现在要写作业。”邓典瞪着邱虹凯,直接用笔尾戳他肩膀,“你快转过去,别看我了。”

 
邱虹凯比了个ok的手势,笑容灿烂地转回去了。

 
邓典盯着他的背影出了会儿神。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之后,他迅速地低下头开始做选择,写了个A出来。再读了一遍题,邓典恶狠狠地划去了那个A,填上了正确答案。

 
余光里是邱虹凯的背影和桌角那瓶他塞给自己的奶茶,邓典捏着笔,把奶茶塞进书包里,揉着眉心无声地叹了口气。

 
 

“哟,典典。”陆政廷穿过嘈杂的人群,往沙发这边挤过来。他拎着自己那条毛巾边走边甩,愣是把酒吧的闪烁灯光走出了T台聚光的架势。

 
“哟,Lil Jet——”邓典嘴上哟得热情,但其实连头也没抬。他只窝在沙发里盯着手机屏幕,手上动作一点不停,要多敷衍有多敷衍。

 
陆政廷凑过来,被花花绿绿的屏幕晃了眼睛:“嘶你干嘛呢,屏幕这么亮……你在酒吧打王者??”

 
“不行吗,”邓典还是没抬头,“你要说什么你等一会儿我打游戏呢位移位移位移——我靠。”

 
然后他丢下手机抬起头来,暗下来的屏幕上是敌方残血的兰陵王在貂蝉趴倒的地方清兵线:“……是不是快到我唱歌了。”

 
陆政廷翻了他一个白眼:“你还记得哪。”

 
“你帮我打一会儿啊,”邓典蹭地站起来,干脆地把手机塞到陆政廷手里。然后他整着自己的衣领和腰带,摘下了框架眼镜,露出脸颊和眼角的妆容,“和我同学打的啊,你别开语音,不许骂人,知道没?”

 
“但……”陆政廷举着手机,还没说什么就被邓典打断了。

 
“你随便打就行了,”邓典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委以重任的神情。他整理好了衣饰和头发,扬起半个极合适夜场的冷淡又暧昧的笑容,“我这样行不行?”

 
“得了,你快去吧。”陆政廷冲他摆摆手,看屏幕里的倒计时到了个位,有个己方吕布正往这边赶过来。

 
一把刚打完,己方就又开了一盘。陆政廷翻着英雄,看己方除了自己之外只有一个人还没选英雄,就无可无不可点了虞姬——邓典的虞姬还是有皮肤的。

 
自己这边霸王别姬的虞姬刚转了半个圈,那个迟迟没选英雄的就选定了项羽。

 
这不是上把的吕布吗。陆政廷瞥了一眼这个项羽的昵称。

 
上把的……嗯???

 
陆政廷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换了个周瑜,然后眼见着这个叫“红移”的男号从项羽换成了小乔。

 
[红移:典典你还用周瑜的吗?]

 
嗯,说是和同学打游戏的哦。陆政廷敲下一行字。

 
[是小魔仙哦:我试试嘛。]

 
[红移:噢]

 
[红移:我这儿正好有个周瑜皮肤,我也不用。待会儿送你]

 
还没来得及回复,准备的倒计时就结束了。看着加载界面己方的花嫁小乔跟自己冷酷无情的白板周瑜,陆政廷摇了摇头。他在出击前凭着手速用自己手机拉了个三人群,发了一条消息。

 
“典典是不是背着我们谈恋爱了?”

 
  
——估计是没有下文的分割线——

 
虽然可能没有后续了,但是还有些乱七八糟的琐碎设定如下xd

把典典形成自己着装风格和学习音乐的时间提前了些。

典典是因为兼职时间的关系在外面租房住,同时在两家酒吧接了驻唱,一家偏清吧,尹清的乐队也在那里演出过,典典就是在这个酒吧被黄翔麒老板发现然后挖角到自己那里的。另一家就是黄老板的酒吧(上文的这一个),妖魔鬼怪是在这边熟起来的。住的是学生公寓那种单间小地方啦,但是毕竟基础生活费也不多,手头的钱跟时间都紧巴巴的。

转学之前典典是住校生,只有清吧的驻唱工作,所以偶尔会翘课教教hiphop和jazz舞蹈。

大宝是正直的男子高中生啦,是走读生。被典典瞒得很紧所以一直不知道对方在外面酒吧做驻唱和各种兼职。

和尹清关系蛮好的,去清吧看过他的乐队演出。因为蔡维泽的傻白也在那里演出过,所以几番下来也熟起来了。

斯外戈是同校同级的高中生。小陆在别的学校上高一。文兆杰是大一学生,时间比他们都充沛些。

当然v文泽光是很熟的,所以之后典典会因为打游戏组队而掉马xddd

设定有典典跟大宝去家里,然后路上遇到邻居是自己教过跳舞的孩子家长。差一点掉马什么的www

…没有什么特别曲折的故事啦,就是高中生谈个恋爱w

评论(14)
热度(42)

© Yasha | Powered by LOFTER